重庆两江交汇处夜稀饭摊主

蝴蝶封锁我的咽喉。
爱火烤化我的面容。

批发商,破打游戏的,同人男,给游戏拉磨产出同人。会查成分,遇到雷点会预防性拉黑。

他的爱情。

发病东西,巨ooc!!!会被创死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达达利亚和钟离私奔,消息传到女皇那里,她连忙派罗莎琳和国崩追击达达利亚。

罗莎琳和国崩暴力破开达达利亚房门的时候,这个白给的蠢鲸鱼一条腿已经跨出窗子了。他看见二人,大喊一声:“我要去追寻我的爱情了,你们别想拦我!”然后飞快地连滚带爬翻出窗子,骑上自行车带着钟离绝尘而去。

罗莎琳:他的爱情真贫穷,连自行车都是共享的。

雷电国崩:可不是嘛,他还得自己骑自行车。


评论(3)
热度(24)